Pzxx瓶仄相邪

本来想把所有东西搬运过来,但是好累哦,就算了吧

一个脑洞之 傅成勋x真水无香

这对cp叫熏香……极地大冷圈 目前圈里就俩人……

01-02


【世界频道】

系统:尊敬的玩家真水无香您好,鉴于您在2018年7月6日21:36分做出的劈腿行为不符合当下主流价值观,你将于60秒后被强制送入另一个游戏端口,完成全部任务后才可以重返现实世界。倒计时开始:60、59、58…

真水无香:你们管得也太宽了吧?你知道我一年给这游戏花多少钱吗?
系统:32、31、30…
真水无香:我一定会举报你们的!你给我等着!
系统一抖,加快了倒数的速度:15、8、4、2…
真水无香:喂!!
【白光一闪】
系统(松了一口气):终于把你搞来了…咳咳我事说,恭喜您完成穿越。
真水无香:别恭,我不喜!!
系统:你现在身处【傅宅】
真水无香:负债?这什么倒霉名字,为什么不姓正?
系统(已经不想理会他了):您将代替傅成勋逃婚的未婚妻和NPC傅成勋完婚,并在此期间将傅成勋的好感度刷至100。
真水无香:那他现在对我的好感度是多少?
系统:-100。
真水无香:每次任务可以加多少好感度?
系统:多则加1点,反之扣分。哦对了,扣分无下限。
真水无香掉头就走。
系统:慢着!你完不成任务会有惩罚!
真水无香(回头):什么惩罚?
系统:你会在现实生活中消失!
真水无香(摸下巴):听上去也不是很严重嘛。
系统:严重!想想你的百度云!想想你几个T的硬盘!
真水无香(一脸严肃):组织给我的任务一定是崇高的、伟大的!我一定好好完成!
系统:…

第一个任务:和傅成勋拜堂 接受 or 拒绝
真水无香:我选择拒绝,两个大男人拜堂也太娘了。
系统:好吧,玩家拒绝拜堂,直接进入洞房。
真水无香:喂!
系统:进入洞房 女装 or 男装
真水无香:男装
系统:男装暂缺,玩家只能保持“一丝不挂”状态
真水无香:女装!我选女装!!
系统:你早说嘛,害得我还要多说一句话。
(传来了脚步声)
系统(小声):你老公来了。
真水无香:契约婚姻罢了,没有爱的。
攻略人物傅成勋出现。
傅成勋:香香。
系统:呕。
真水无香:别、别这么叫我,你不觉得怪怪的吗?
傅成勋:我俩已是夫妻,我这么叫你,难道不妥么?
真水无香:夫、夫夫妻…呃…
傅成勋(笑):你不喜欢,我就不叫了。
系统:让他叫!!不然他的好感度要掉了!!
真水无香(急急忙忙):等一下!我喜欢!!我太喜欢了!!叫我香香!!
傅成勋(继续笑):好的,香香。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真水无香(扭捏):呃…我应该叫你什么?勋勋?还是…夫君啊?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……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】
系统:呕。

真水无香:接下来要做什么?
系统:圆房。 接受 or 拒绝
真水无香:!!!!!我拒绝!!!!
系统:考虑清楚,如果你拒绝的话……
真水无香想起之前的种种后果,含泪答应了。
真水无香:我可以快进么?
系统思考了一下:那行吧,我大发慈悲给你快进一下。
和系统讨价还价之后的真水无香看着傅成勋。
傅成勋脸上没什么变化,就是耳朵红红的:香香?
然后系统就快进了。

第二天

系统:你觉得怎么样?
真水无香:老实说我什么都没感觉到,快进真的有用。就是现在腰有点酸。啊,你现在能告诉我,拒绝洞房的后果是什么了吧。
系统:那就不圆了呗。
真水无香:????
系统:你对我是有什么误解,我们很民主的,拒绝了也无事发生。
真水无香:吃柠檬哦~( ̄▽ ̄)~*
系统:嗯?为什么突然说这个,我不吃。
真水无香:吃柠檬吃柠檬吃柠檬~( ̄▽ ̄)~*

系统: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要先听哪个?
真水无香:好的。
系统:好消息是,经过一晚上的努力……哦,其实最主要还是傅成勋在努力,总之,他对你的好感度已经上升到50了!!鼓掌!!
真水无香(兴奋地鼓掌):啪啪啪。
真水无香:那坏消息呢?
系统:坏消息就是,我知道你刚才是在骂我,所以又把好感度清零了。
真水无香:草泥马!!!!!!
系统:-10
真水无香:草泥马草泥马!!!!
系统:-20
真水无香:呜呜呜我错了。
系统:-30
真水无香:我都认错了!!!
系统:我乐意。
真水无香:呜呜呜。

此时,傅成勋端着红豆汤进来了。他看到泪流满面的真水无香,吓了一跳:香香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
真水无香:我心痛。
傅成勋脸都白了:心怎么会痛?是不是太过劳累了?
真水无香:不,是人家一觉醒来,看不到夫君在身边,心就疼得厉害。
傅成勋(脸红):香香你……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0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0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0】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0】
……
【系统提示:傅成勋好感度+10】

系统:天啊!!!碧池!!!!
真水无香:呵呵,跟我斗。

评论(6)

热度(73)